Saturday 19 March 2011

19.3.2011

这个月 在我们彼此之间,发生很多想象不到与不愉快的事情

看到你在面子书里 说 你也是女生 可是你不明白"她"心里在想什么

我顿时看了 真的叹了一口气 你的"她"应该是我吧??!!如果是我的话...........................

我们在一起都几个月了...应该都更了解彼此...可是 你尽然会说 不明白 不知道 我怎么想

难道真的要我每次直接表达 你才懂我的心情???

如果真的如此 我无言对你...

换个角度来说 如果你真的不明白我 不了解我 这代表我在你心中已经不是重要的哪个...

这天,早上一起来 看到你的信息 (你的决定) .....老婆,我不下去了..............
我直接整个人哭了...我哭是因为你给了我的期望,让我大大的失望......!!!

别说我自己夸自己...我很清楚我的为人....做事直接坦白谨慎...也会重视体谅我身边最重要的每一个....(除了我的家人,也包括你了)

我会去分析所有一切的事情,而不是因为这一点点小事而哭!!!!
我明白,你不能下来,是因为你家人,你也因为我之前告诉你的 家人比较重要 所以你终于选择了他们....你做得对....我很开心 你会替他们着想了 可是 你却用错了时间与对待他们的方式

试想想: 之前 他们还好好的时候 (还未发生这样的事情:生病,打劫),你人在哪里???(除了星期一到五做工,这个别说啦,普通的星期六和日你是可以拿来陪他们的) 问题是,你没有,你和朋友逛街 出去玩了....(其实你在家的话,也可以陪我了,不然我之前也不会因为那件事而哭)

其实 我生气你 难过 伤心 流泪 是因为你的错!!! 错在不会表达你的话语...而不是因为你没下来...

还记得吗???那天你放工后,去报警的当时...你和我说过什么...还记得吗????
你说:老婆 我明天下去陪你 (就是这种话,给了我期望)我听了 真的期待明天的到来

晚上,我还问你,你家人给你去吗?你还和我说爸爸答应了 等下要去搞定你妈....

我心想:你应该可以下来...可是 没想到 我们还信息聊得好好的 突然,晴天霹雳的事情发生了...

你尽然和我说烦 不会做决定 要问我...(我心想,你都20岁了,有思想了,应该自己拿决定啊,而不该问我)

问题是 你不能果断的做决定 你马虎了 甚至用错了时间与方式 (如果,你那时直接问我或者和我说这句话,我应该不会像现在这样的生气 哭泣着):老婆,如果我选择了陪家人 明天不能下去陪你 你会生气我吗?会不开心吗?

可是问题是:你没有这么做 >.< 一个心理准备也没有给过我...

是直接早上 最后那一时间,你才给我答复 (大大的失望)算起来,你什么交代也没有提早告诉我 而是当天才来说 算不算代表已经放我鸽子了???
你应该知道,我最讨厌的 就是不守信用和不守时的人 (放鸽子的家伙)

我会讨厌你 生气你 就是这样!!!!!我想我们真的缺少沟通了...彼此的心连心也开始连得不清楚了...其实,我已经很仁慈了 没和你说那残酷的话...我想 先给大家时间冷静下吧...因为分手不是我要的结果...因为我心里爱的那个是你!!!爱你的心已经无可取代了...

你应该没发觉到其实,我的察觉能力; 判断;打个假设是我的强项...我的想法是用于第六感甚至到达了第七感...希望你真的对我没有说谎的话语 做些背叛我的事情

如果给我察觉 捉到的时候,我现在直接告诉你...我不再仁慈 残酷的对你说 我们还是走回各自的路吧 情人不适合我们了 还是做回朋友吧....

那句话 我只是提醒与暗示...话语很深...你听得明白 就最好 不明白 就当我是和你说说的一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