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25.3.2011

过去的一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因为某些事情和你之间的关系都变得好冷...好冷...

冷得像固体冰块那样的冷酷...怎样的方法融化也溶不掉...

我自己也不想这样...只是 我真的没办法去想象 你会变成第二个的"他"
因为过去的事情 加上我在早前因考试 功课 报告 睡眠不足 劳累...种种压力的累积....

我的健康终于支撑不住了 "它"又再次重来....
星期一去看医生,医生问起我 你是不是受了刺激?? 加上劳累过度 没好好休息 突然又承受不住一些事情的打击 搞到自己再次要受到"它"的折磨...我自己也不想...T.T...真的...

近来的我,心脏会突然隐痛,呼吸困难,甚至不能做运动了...因为我只是稍微的忙了一下,就有少少喘气的现象发生...

当我每次回想起 这么的痛苦时,我想起了你 心都一直再说 我对你又爱又恨....>.<
一时在想,我真的很期望我们能回到过去...有可能吗???

我真的很想原谅你 再次给你最后的机会...可是 不懂为什么 有种感觉阻止了我

它像是在告诉我:你每次都在原谅他的过错 不给他一次教训 她会永远都当你没道的

我回头想想,也这么认为...就打消了给你原谅你的机会...不知我做得对没有?感觉很残忍...

对不起...T.T...我也不想的...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情绪了...一切都麻木了...

原本那天想做出最"绝"的决定...可是我说不出口...因为我很爱你...不可能会这么做...
之后,就会想起很多关于我们的一点一滴...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这次应该是处罚你的吧...因为你真的错得很离谱...不是一次了...也不是2次...而是很多次了...

你每次都没把它放在心上,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犯错...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怎么你那么残忍 那么狠心的对待我呢???你给我的承诺...去了哪里???

我都在想,你都已经20岁了???怎么思想还是那么的不成熟...不会想...???思考观念去了哪???

20岁的思想不是这样的...你只是小我那半年...怎么俩人的思想程度差得那么远???

我一直都在帮你改进你自己...可是,你有让过自己改进一步的思维吗???接受一切吗???

其实 你妈把你管严了 我了解她为人母亲的观念...为什么她会这么做..??

不知 你懂不懂 你妈是怎么想的呢??? 我只知道 你会告诉我 别提起她 你不想知 她是错的又或者她傻的 所以我也不想多说了...感觉无谓...

试想想...我对我妈和你对你妈的态度与沟通...你应该会发现到一些东西....

不想多提你的东西了...我很累...我的心...需要休息...

现在的我 暂时不能去打球了T.T 也不能面对刺激性的东西...

现在我只想我的健康恢复吧了 其他的事 暂时丢得远远...

因为我的心不能承受再次的痛了... 不然,因为你 我会牺牲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