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6.3.11

感觉你已经慢慢的走开了

你对我的冷淡 造成我被伤害了 你知道吗??

我的心很痛....无法想象中的痛...每次想起你 我都会自然的流泪

我的心倒是有个问号 怎么你变成这样了???

之前的你 和 现在的你 判若两人....你对我真的真的很冷....!!

也因为这样 我们对彼此有种冷淡 陌生的感觉了

你的作为 让我察觉到一些东西 我不知道我的推测是真是假....

这几天 你睡了 我都还没睡 平时我睡不着 你都会tam我陪你睡

可是 这几天 没了...你知道吗?? 你都自己先跑去睡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哭泣 我睡不着 都是因为你害的!!! 可是你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什么都可以忍耐 就是你对我冷淡 我不能接受

你忙工作 我等你 你陪朋友出去 我也等你 你出去吃晚餐 我都等你

可是 你都没有想到 有个我在这里等着你

我也从来都不会因为那些小事情和你吵架 因为我看得开 我心明白

从昨天开始 你给我的信息中 都少了用"老婆"这个字眼来叫我

你不是这样的 我很肯定的说!!! 你无论怎样都会在信息里叫我"老婆"

就算没有 也隔了几封信息就能收到

可是 渐渐的 从少自然变没了

每日的早上 当我一起床拿起手机来看时 都会有你给我的甜蜜信息: 老婆 早安...

今天你没有给我甜蜜信息 反而是:我心脏很痛"

那时 我不禁哭了 为什么?? 好冷的信息

如果换我是老公的话, 我会说: 老婆,我心脏很痛 整晚都没睡好 你呢??醒来了吗???早安哦...

无论怎样 我哭着 都回着你的信息 藏着我的哭泣

你给我的信息 没有甜蜜的称呼了  完全......我看了 都心酸  很想把手机关了 消失去

可是 我没做到 因为我都在给你机会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难过

你做东西也开始没交代了...感觉我已不是你的老婆了....

之前 我什么事都会先知道 现在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之前 你想做什么 都会先和我说 现在 你是做了才和我说

潘秀霖,你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吗???

中午 你答应给我的甜蜜 去了哪里???

开朗的我已经不见了 你知道吗???

我完全已经没了力气呼吸似的 心跳快停了

我的世界没了色彩 只有黑与白

我的心很累 很累 真的累了

我很想借个背来靠着 有人从新彩绘我的世界 不知那个人会否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