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20-3-2011

整个晚上 我都没睡...(真的第一次一天没睡 够深)

如果不是给妹妹逼去睡 我看也不可能睡的吧

才睡了那3个小时 起身了 因为我朋友到家了 说好一起做报告的 还给她看到我睡觉的样子 >.<

我很在意我的睡样给人看的 = = 因为很丑...不过算了 看了就罢

今天 我都把整个心投入在报告中 是时候收下悲伤的心情了

已经哭了好久 一整天 整个晚上....已经够了...因为已经挽回不了我心中的痛感!!!!

昨晚到今天下午 我都吃不下 睡不下 做了一天的神 朋友看到我这样,打了我的肩膀...痛骂我说:

娃娃,你怎么了???快给我起来....不能因为他这样对你 你要把你自己吹产掉  你不是这样的 在学校 每一项事情 你都是做得最好 完美的 怎么少少感情事 就弄到自己这么悲哀可怜样 你这样做,值得吗?? 没有了他 不会死的 还有很多人等着要你 你都变美了 怕没人要啊??!!

谢谢她 因为这句话 把我给骂醒了 我想得也对 不应该这样的 为什么要那么傻??弄惨自己...错的不再与我而是他 机会,我给过他很多次了 只是他不珍惜...

我把整个人都调回来了 把自己弄好 像之前的我 只是今天都很喘 心有点暗痛的感觉

不行了 我不能再哭下去 这样 我会有麻烦了...终于把自己给整理好了 原本的我 回来了

只是没了笑容 心很淡 麻木了 痛到现在什么感受都没有了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去想 我只想这样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我的心痛下痛下 呼吸声很喘 妈咪看到了 问我 你的病又复发了???谁弄你了???会辛苦吗???要去看医生吗???

我说不要 最怕看医生 我还有医生留下来的药 吃了会没事的 等明天再看怎样吧

妈咪听了 也都放心下了

可是 身体是我自己的 我知道 我的久病的确复发了 虽然没之前那么严重 可是来了 也已经不是个好事了 我很怕 越来越担心 有点恨你了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这样

不过算了 我叫妈咪明天陪我去看医生了 希望没什么大碍....只求平安啊!!!

我想我们的事 我暂时也不知怎么做 就给大家时间休息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