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4.3.11

早上 你都像每天一样都叫我起身

可是 我忘记和你说 我今天2点才上学 因为老师改了时间 我忘了告诉你了 对不起丫 xD

谁叫你昨晚把自己搞得累呼呼的 也弄到我头昏昏的 = =

没多久 我真的起来了 没记错 时间是9点 看到你信息和我说 

"我叫不醒老婆" 笨瓜 你不是叫不醒我啦 只是我还知道不是时间 所以还不起来而已

不过还好 我脾气没想象中的那么坏 所以原谅你了 

你打了给我 叫我睡多下吧 挂了你的电话 我真的睡了

大概11点 我才起来 肚子很饿 吃了我的早餐--白面包 就读书去了

因为等下2点考试 原本打算要去还Saman的 不过也算了 来不及 不够时间啊!!!

今天的考试 也过得去 大致70% 我都会答 呵呵

不知不觉 也等到了你放工的时间 你今天蛮迟放工的 

晚上 我和你讨论了事项 我们谈的都是关于做工的

我说完了 就轮到你了 你和我说Jill会做你的部下 

我顿时知道后 心情就像被打破的水晶一样 "klang"一声 

其实 我早就对你和Jill的关系亲近而吃醋 我没告诉你 是因为不想你烦恼

我自己收藏在心就好了 我因为想起这件事 一时也会哭

尤其是看到你们出去玩的照片 你们在FB的聊天的wall post 

我可以说 我完全接受不到 我真的吃醋 我真的很怕 

感觉她会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因为她最近好像和她男友的关系不好 所以这些事情有可能会发生的 

加上你最近工作忙 我也因为考试 要赶报告也都很忙了

所以我们只能在晚上才可以信息陪对方 

现在你要和她一起工作 我没有反对 只是我怕我忍不住会乱想

也不可怪我 下次你们可以每天面对面 一起工作 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一起放工 一起去玩

而我呢???却在这里等着你放工的时间来信息我 我真的很怕 真的怕到我哭了

我很怕失去你 很怕你会被别人抢走 你知道吗???

我几乎每天都发噩梦  梦到你被一个女的抢走 可是我看不清楚她的样子 我很怕那个就是她

老公 对不起 

我会这样 是因为我不能失去你这个老公 你是娃娃专属的 

我会这样 是因为我担心我们的关系会破裂 

我会这样 是因为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打击

我会这样 是因为我怕你不爱娃娃了 你爱上别人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宁愿变成失忆少女 不必忍受爱情的伤痛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知道这次的伤会很痛很痛 你我也想象不到的痛

因为娃娃真的彻彻底底的爱上你这个笨瓜老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