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1

3.3.11

早上起来 按起我的电话 看到你的信息 原来你发了个不好的梦 = = 

我顿时被你的信息吓醒去 我很快就信息你了

心想 你应该会乱想还是心情不好吧??? 呵呵

笨瓜 忘记我们的约定了哦?? 

要记住 我是你的 没可能会分开 知道吗???

我们都在忙于各自的东西 你做工 我考试

对我今天的考试都没信心的 很担心不通过 没有A就算了 我也要拿B啦~~~~

不过说来也真气 好倒霉啊 驾了几年的车 我还真的第一次中Saman....

呜呜呜...明知道都在省钱中的啦 现在又要出这样的钱来给Saman...不爽啊 >.<

算了 接受事实吧 T.T 说多 气多也没用 明天去还了它算了

费事看到我的包包里有一张红白颜色的烂纸 >.<

老公 都从下午忙到半夜 都载她的阿姨们回家 哈哈 

几个小时去了 好像来回怡保这样 12点了 都还没回到家 xD

我都在等他到家的 呵呵 男人 路上小心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